close
楊培安近日發行專輯「不屬於我的世界」,他罹患憂鬱症和躁鬱症多年,服藥6、7年,今下午與媒體餐敘,自曝今年金曲獎前,他因情緒低潮,一口氣吞下大量安眠藥自殺,「我以為我死了,但5小時後醒來。」他事後覺得自己自私,沒想到家人感受,「我7、8月才讓老婆知道,她非常難過,覺得是她造成的,我想那次萬一要是成功了,她還要幫我收屍,租的房子也變成凶宅,只留她一個人面對。」

楊培安自曝今年金曲獎前因情緒低潮吞藥自殺。圖/梅衍儂攝

分享 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黑糖薑母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4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